2012年5月30日星期三

假期 ❤



2个星期的假期
觉得好漫长。

有时觉得这14天过的很浪费
但有时却又会觉得这14天里都好忙

还是说习惯了忙碌の生活
突然安静了下来
变得不习惯了。。

要6月了
真快。

8月预考
我天。

我什么都还没准备好
时间伱可以暂时为我停留1个月吗
给多我31天的时间来温书 ;(

既来之,则安之
是祸躲不过 =3=




情绪变の很快最近
大姨妈伱要来探望了是不是
那伱可以打个电话来通知吗
害我心情那么郁闷 ;@!!




27号 礼拜天、
跟大姐和Dom和仪爬山去~
好玩 XD
在那边认识了一班年轻男女~
谢谢关照 XD

最记得的还是那个滑下去的
好刺激 T___T
怕死我 ><

我跟仪手牵着手一起走
好多次不是我差点跌就是她差点跌 =3=
好像有点“lunzun”吼我们 ~.~

过后我还被不明物体咬 !!!
颈项那边肿了 ;(
到现在 TT

爬完后买冰淇淋来吃!!!XD
好开心 啊哈哈哈
过后冲凉去~~~~
aiyer 跟仪一起冲
害羞 =////////= 
XDD

啊然后启程返归 =D
在车上抓她来拍照 =P



有机会还要再去!
但是是去别的地方爬了啦XD
大姐有问明年3月要不要去爬KK山
我天!!! 我想去啊!
可是3月拿成绩咧 不要酱对我可以吗 TT
但是想了几天 决定了不去
打算下次再跟朋友或是约麦大姐再一起去爬山
哦耶耶 好开心
好多旅程 XDD

等等去2个寿星のParty!
要去准备囖!!!❤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