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17日星期一

[17/10/11]♥



我又来了 ~.~
已经开始考试了其实


连文学都派回来了
59分

其实我不懂要给什么反应 ><"
及格就算了~XD


我的妈丫、
还要订正、
死的人多哦 =3=


今天非常不好意思 XD

考 2个小时15分钟
+ 2个小时30分钟

其实我睡了大概4个小时=3=




最近不是很开心 =))

可是我会收起那个不开心的嘴脸 =))

不是我在逞强
我只是不想把自己搞得那么脆弱好吗

因为我还记得我是陈卉逸 =))





那天跟妈咪还有员工们去KL做工 =))

上巴士 =))
睡觉前不忘来张照 XD

陪妈咪去KLCC买LV包 -.-
然后回来开工囖、不然被老板骂啊 XD

我觉得我跟妈一起跑厕所の感觉诶 -3-
我们冲了2次凉 -.-
因为实在是太热了 TT
不冲上巴士是要怎么睡 XD

不过真是幸好厕所干净啊 ~.~


对了对了、
看!!!XD


这个是真宗的【钓鸡】XD


囧没有 ~.~
表哥挂在Lori上晒 -.-
有时候不得不佩服我家泗川の聪明


老妈说、
我跟它拍我不是鸡婆了囖?
lolz - - 无言



放工是最开心的时候 XD
收工时我很happyの帮安蒂她们洗碗咧 XD
然后小姑丈和堂姐她们来找我们一起去吃东西 =))

Happy City Food Court =)

我们喝の水、苹果汁 =))
很大杯哦!!!我跟堂哥share

我吃的【台湾三杯鸡饭】 =))


忙是忙啦、
但倒也几开心の XD
半夜4点回家倒头睡下去后隔天5点才起床 - -

够力没有我 =$$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