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世界、由我做主。
爱情世界没有分性别、即使它在别人眼里是错的。
2011年10月28日星期五
[28/10/11]♥
10月靠近尾声了、
代表11月即将来临。
突然觉得、
自己在说废话 -.-
md
现在是怎样
想我爆发吗
心情烂的透底
觉得自己很差其实
可以因为一点小事就和伱弄得不可开交
是我太小气吗
是我太执着吗
或许吧
不然
现在也不会有酱的局面
可笑吗
可笑的是陈卉逸
2011年10月17日星期一
[17/10/11]♥
我又来了 ~.~
已经开始考试了其实
连文学都派回来了
59分
其实我不懂要给什么反应 ><"
及格就算了~XD
我的妈丫、
还要订正、
死的人多哦 =3=
今天非常不好意思 XD
考 2个小时15分钟
+ 2个小时30分钟
其实我睡了大概4个小时=3=
最近不是很开心 =))
可是我会收起那个不开心的嘴脸 =))
不是我在逞强
我只是不想把自己搞得那么脆弱好吗
因为我还记得我是陈卉逸 =))
那天跟妈咪还有员工们去KL做工 =))
上巴士 =))
睡觉前不忘来张照 XD
陪妈咪去KLCC买LV包 -.-
然后回来开工囖、不然被老板骂啊 XD
我觉得我跟妈一起跑厕所の感觉诶 -3-
我们冲了2次凉 -.-
因为实在是太热了 TT
不冲上巴士是要怎么睡 XD
不过真是幸好厕所干净啊 ~.~
对了对了、
看!!!XD
这个是真宗的【钓鸡】XD
囧没有 ~.~
表哥挂在Lori上晒 -.-
有时候不得不佩服我家泗川の聪明
老妈说、
我跟它拍我不是鸡婆了囖?
lolz - - 无言
放工是最开心的时候 XD
收工时我很happyの帮安蒂她们洗碗咧 XD
然后小姑丈和堂姐她们来找我们一起去吃东西 =))
Happy City Food Court =)
我们喝の水、苹果汁 =))
很大杯哦!!!我跟堂哥share
我吃的【台湾三杯鸡饭】 =))
忙是忙啦、
但倒也几开心の XD
半夜4点回家倒头睡下去后隔天5点才起床 - -
够力没有我 =$$
2011年10月14日星期五
[14/10/11]♥
首先、
大家葡萄酒情人节快乐 :D
♥
我一点也不开心 :((((((((
凸!!!!
凭什么要老娘每次每次の等伱
凭什么要老娘每次每次の为伱发脾气
凭什么要老娘每次每次の为伱不开心
凭什么要老娘每次每次の为伱流泪
真是够了!!!!:@
凸伱tmd cipet!
md、陈卉逸伱可以不要败给自己吗
这边够了这边继续等待
陈卉逸 伱很差劲
“伱在不开心吗”
瞎子都看得出
“伱生气了吗”
聋子都听得出语气
删!!!!
把fb不认识的朋友都删了、
特别是男子、
懂是谁 但是不认识
懂是谁 但是没联络
一律删!
删到来最后、
情绪一样低落。
希望大家开心 =]]
♥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今天唯一值得开心的是我跟3姐和宝贝妞出去
♥
我们去Secret Recipe吃东西 =)
我の
cappuccino cheese cake + mocha
♥
照片为证、
我跟宝贝妞出去
♥
我跟3姐 =]]
看到照片的名字麽?
Tr
&
St
=
acy
其实是
Tr
acy
&
St
acy
♥
我喜欢没wax头发拍照 =]]
自然の飘逸
♥
有没有发现我们3个都短发 XD
还要都是从长发剪短の :$
刚好3个都没有wax头发 XDD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我最近很hiaoo~XD
塞头发 =$$
很斯文有没有 :PP
我是乖学生 =$$
我很爱の杯子 =]]
还有还有!!!
看到我の汤匙没有 XD
Doraemon
の咧 :P
3姐姐去泰国时买给我の
她自己也有 XD
好了好了、
不要让你们看太多、
喷血就不好 XD
晚安大家
╭(╯^╰)╮
2011年10月12日星期三
[12/10/11]♥
Do U Love Me?
若
请别放开我の手
好吗
♥
天真无邪の笑容
我盼望
我期待
它会回来
夜深人静的时候
可以哭
放肆の哭
听不见任何の声音
只听见自己哭到喘气の声音
哭累了
哭够了
自然会停
事情会过
笑容依旧
=))
♥
2011年10月9日星期日
[10/10/11]♥
“别把话说的那么绝对”
没有谁对谁错
只有谁不珍惜谁
每个人 每段爱情故事里
都会有个善意的谎言存在
没有说是完全坦白的
但最重要的是
在这善意的谎言当中 Ta有没有背叛过你而已
其实
这个世界就是这样
你骗我
我骗你
他骗我
我骗他
他骗你
你骗他
是不是都这样来欺骗日子会过的开心点
或许
若 我不介意
吵架 起码是种交流
当你的那段感情没了这重要的环节
告诉你
“Can close fail ady”
=)
连基本的吵都没有
要怎么样去维持这感情
谁可以?
或许你是特别的那个
but
始终不会好到哪里去
Believe
里都藏着一个
Lie
一颗
心
里都藏着一个
秘密
用心听
其实believe里都会有少少的lie
用心说
其实每个秘密都那么的美好
因为只属于你
[9/10/11]♥
欢迎回来 =))
我对自己说 XD
这次有什么好东西分享?
其实.....
并没有 TT
我折到颈 =((
我天
我怎么那么笨啊 ~.~
但是、很欣慰 =))
哥哥给药我搽
♥
2姐打电话来问要不要去看医生
♥
3姐说给药我吃
♥
给你们看我吃的药 =((
右下角那。
有没有很多 TT
那个葡萄干是3姐拿来 说:
“吃下去 有味道就快点吃这个 就没有味道了”
=3= 现在不是有没有味道的问题、
是你小妹我根本不会吞药诶 =3=
你叫我吃药
我觉得我自己在喝水多一点囖其实
说的有几好有几好、
tmd、今早起来还是有痛啊
还是因为我把药
全丢在milo里等溶了
才satu kali喝了它
才会这样 XDD
算了、
还死不去 XDD
只是有点辛苦 ~.~
PMR 告一段落了、
结论?!
关我屁事?!
关诶!!!!
因为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明天就考试了
文学我还没读 TT
怎么办
根本没心读
怎么会读の进脑
haiz、
考试的同学们加油啦
祝你们好运 XD
较新的博文
较旧的博文
主页
订阅:
评论 (Atom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