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7日星期五

早安♥

大家早安 =]

我醒啦~
因为昨天下午6点我就开始睡嘹..
睡到刚刚..半夜的5点爬起来..xDD
其实途中也有醒很多次的时候..

我发现...
我越来越讨厌睡觉时被人家吵醒..
而且我还是很累很累..
真的完全爬不起..还要硬硬起的那种..
只会让我发脾气..>__<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啦啦啦~
今天某人回来啦 ^_^
昨天下午又忘了他不在安顺=_=
Lolz...炸到...
其实应该说..
他半夜就回到了=_=  
但是我都在睡=_=   xDD

Yeah~赞!!!

星期六的本人找到衣服穿嘹~
但是不懂仪和熊猫这几个会讲我夸张没有=_=
连身裙罢了嘛!!
还是啊牛那句赞!! 
[靴子,连身裙将罢了嘛!!! 还是KL好..]
就是咯!!! Sienzz 掉~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[7/1/2011]♥

2011年1月6日星期四

学校篇 ♥

今早和宝贝甜完就去学校啦~ ^_^"
( 本小姐的校服照~加..我的大名  xDD)

啊然后下雨涅...
就全部粉友在ponduk等咯~
我很聪明的~xDD

然后就一起走进礼堂..
(我本来还以为可以回班的咧 =_=!!! 想太多!!)
走进礼堂干嘛咧..???
听耶稣啦当然是!!!! >__<
但今天还好涡~

都是说有关于班上的东西..
说那些要换班的人..
还有一大堆东西啦~
啊然后就一班一班的念那些人咯~
当然是从前面班念起啦~
我就慢慢等  xDD

4a3 本人就很注意的听....
''Tan Hooi Yu''  
Oh yeah~赞   xDD

"Moo Yen Ling"
赞啦~~  xDD

"Ong Mei Yee"
更赞!!!  xDD

咦..?? 
没有了??
咱们的番薯咧 ?!!

:"er...请问有没有tan siok ling..??"  
(我们几个很缅甸的问报告的那巡查员=_=) 
:".....tan siok ling 在 4a4.."  
(替我们查看name list 中...)
:"蛤?!!!"  
(全部人同时同样的反应..=_=) 
:"嗯..对 =) "  
( =_=换她缅甸的对回我们..)

番薯的反应咧...??
更惊讶啦!! 顶!!
那个死人眼睛开到几大 !!!

开到大还不用紧哦..
之后是湿的嘹 >__<
OMG!!! 
可怜到...

全部人努力的在帮她要求换班..
换来4a3~
到时就可以跟我们啦~~~
但是不懂换到没有 >__<
还是一句...

Babi !!!!
见 $$$ 眼开!!! 哼!!!
人家的老爸一句话罢了!!
连换班的表格都不用填! 不用拿的那种!!
搞定!! 有钱就好嘹~~~

Cipet !!! 一拳给伱死!!!
哼!!!! 欺负我的粉友!!! >__<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
不开心归不开心...
课还是要上...
我们的班在新课室..最高楼..
走死我们!!! =_=

然后级任老师先进班
交代东交代西..
介绍着介绍那..
然后有选职位那些..

我竟然是AJK哇..?? =__=
算~都不重要  xDD

今天拿了课本..
好重哦 =__=

今天上了2个科目~

科学..=)
大致上都明白 ^_^
因为都很浅白  xDD

之后的之后..
也有上了一堂Moral..

之后的之后..
就没上了  xDD

咱们聊天~嘿  :D

正式上课的日子要来啦!!!!
我要接受死刑了!!!  :P

幸福的早晨 ♥

啦啦啦~

幸福的早晨^_^"

因为有伱的陪伴 =]

我去准备啦~
待回还要去学校呢~
表以为有伱陪就免去学校蛤~xDD

嘿  :D

我的外遇先生早安 =]  
麽=] 

xDD

[6/1/2011]♥

开学的第3天  :D

真的是死翘翘咯=_=
到底有什么老师教我班的=_=
算了算了...
不重要~
我都是没听的 =_=      xDD


还有喂..
我的女人..
伱做米盖哦 =_=
伱竟然进最后一班 ?!!
像话吗..=_=

没关系..

希望伱换班成功啦^_^
到时我们又一起坐啦~xDD
啊然后在班上又拼命的聊   :D
开心..xDD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今天伱去Klang了~
谁人结婚啊 ??? (忘记嘹..xDD!!! pxpx  )

啊然后下午4点7 / 8个字开始..
本人就一直睡了..
本来是打算6点多醒的..
那个闹钟还是被我按了[停止]的键 =_=
haizz...对不起蛤=_=

这还不是重点咯..
我还爬不起来咧..
有整身不舒服的感觉 >__<
头有点晕晕 @__@
啥事哦 ?!!!
酱来欺负我  T_________T

所以直接睡到11点半  xDD
而且还不是自己醒的
是我家的泡泡"叫"醒我的 Tim ~~~  =_=

因为它大便在笼子了..
应该是Tracy放它出来..
然后老妈子回来了,
每次都把铁门 玻璃门 都开到大大的

但是老妈今天很好死涡~
那只臭狗要溜出去的时候老妈还会喊它  xDD

我就逼不得已起来把它关回进去
还顺便清理它的粪便 =_=  (粪便文雅点~xDD!! )
关它回笼子的当时...
它又跟我玩捉迷藏!!!!
一直在饭桌下绕圈圈!!!
顶它的肺啊!!! >__<
弄到我"必7"!! GGGGGGGGG~~~

最后抓到了就直接丢进笼子去
不鸟它了 =_=

本人就去冲凉~
因为睡前还没冲 =_=
太困了..没办法  xD

冲好吹头发...
OMG =_=
什么事情..
本人的右手下面..(不懂虾米部位来的 =.=)
很痛!!!!
老爸说

:"右手和脚抬到起来看会痛吗"
:"就是会痛!!!"  (很委屈的对他说..>__<)
:"吼吼~盲肠炎嘹啦伱"  (很冷血的说 =_=!!!)

啊之后我又抬到不会痛了涡~
(奇怪的家伙 =__=)
之后就坐着吃粥那些..
吃完应该是坐久了..
好像没痛了涅 =__=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啊还有蛤~
本小姐忘了伱在Klang
伱说"这里的线怪怪的"
我还很莫名其妙的重复看=_=
哈哈..够白痴  xDD


星期六咱们拍拖去~xDD
伱穿黑色那我穿白还是黑好咧 =__=
咳..等我找到衣服先蛤~xDD!!

2011年1月5日星期三

不同的伱们

心情乱糟糟..>_< !!!!


伱干嘛找我..
伱都有她了..
哦..对..
伱就是要问她的东西嘛~ ^_^



我想伱了..=(
怎么回事..>_<
伱说今天是伱从23号最开心的一天..
我问伱为什么..
伱却说因为当初的那种感觉有回来到..
顿时不懂该说什么..
还有那句..
伱说说错的..
我的确被吓倒了下.. =_=
我胆小~xD



对不起...
我只想对伱说对不起...=(


别问我这些"伱"是谁..
我绝对不会回答..
任由伱是谁..
谢谢..
=X

2011年1月4日星期二

[4/1/2011]♥

开学的第2天..=)
今天本人没去学校=_=
主要原因....
本人睡迟了=_=
第2原因....
我本身也不想去 xD

所以老爸叫我醒时
我就跟他说

:"不用去嘹.."
(很迷惑的眼神看住我..)  :"做么??"
:"都没有上课的..而且都迟了"

妈插嘴..
:"等下分了咧??"
:"不会的..做礼堂3天啊~!! 还没有将快分"

哈哈哈~逃过一劫
回房继续睡  xD

然后被人家说
"开学第2天就没有去学校了!懒到嗨酱!"
不懂是哪个粗鲁的死鬼说的咧~ =_=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刚收到个天大的消息...
本人进A3班!!!
Chan mei li 应该有教=_=
还有!
我竟然还跟某人同班!真的是!!!
WTH!!=_=

囧死

2011年1月3日星期一

2011年!!

一口气的写了3篇文章..
才发现..没正正写到2011年..xD

 2011年..
新的一年..
我16岁啦^_^"
今年有伱陪着我度过 =)

想想下都几可爱的涡..
我14岁..
伱16岁.. 
我下午班..
伱早上班..
我每次为了伱带电话去..
然后下午班那时又很严..
所以我的电话每次都因伱而被没收..xD!!!
哈~(有点在赖你的感觉..xD)

现在..
我16岁..
伱18岁..
我早上班..
伱毕业了..
我是不是又要再为了伱带电话去蛤? =_=
有炸到的感觉咯=_=
才不鸟伱..xD
因为伱有车了..虽然还不是很自由啦..=_=
哈..等伱自由先才做我的专属司机呗 ^_^    xD

我...好像又扯到你去了=_=
去去去!!!!=_=

回归正题...
2011年..
我看啊奶的Blog...
她写是天秤座最衰的一年 =_=
Lolz..要酱咩..T_T

没关系~有虾米衰事有你帮我抗~xD
耶~~~万岁  xD
哈~ 开学了 T_T
不能一直陪伱了.. ={
但伱做我每天的闹钟^_^
算了吧~xD!

我干嘛又扯到你?!=_=
.....囧......






突然想起PMR成绩..
给大家看下照..xD
虽然Fb也有啦~xD

我的华文..攻不到A..泡汤去 T_T
马来文.........不用看~Skip  xD
Sim 姐的KH 起码也拿了个C 回来啦~xD
其它的..很明显都是D...xD

很简单的成绩..xD!!
进虾米班都好..就是表让Chan Mei Li 教到~~~

南无安尼托佛 =_=

这篇..不记录什么..
只写伱..♥

我2天没开电脑嘹..
开了电脑要做的其中一样东西就是接受
[关系请求]啦~xD

被我的老大姐看到=_=
:"欺负她...你就惨!!!!!"
老姐留在我感情状况的评论=_=
炸到....=_=

还有!!那个二姐..
也是很被她炸到的咯=_=
31号时竟然会被伱撞到哇~
都不懂伱哪里冒出来的=_=!

er.......
还有吼...
一进Cube,我被表嫂吓到一下的那时..
我的手松了下..xD
Pxpx =_=

伱的感情状况也不错多人按赞的咯!!!
=_=  囧

 Like Tis =)

[1-11-11] ♥

啊妈昨晚说8点醒来去吃肉骨茶...
我的电话突然...
[伱是我这一生,想要的美丽女人,伱是我..........]
拿起电话看..闹钟..8点..=_=
我很Blur的在想 
[做么有闹钟的??]
按了..[停止] 的键..=_=
9点老妈敲门..叫我们醒来..
但是我被完全被她炸到的是!!! 
>>

:"卉逸啊!醒来嘹!等下没有时间了啊!"  
(感觉有不耐烦..)
:"啊苗..起来嘹..去吃东西嘹..快快~"  
(温柔的声音..)
顶!!!!!!
什么世界哦!!!=_=

再来....当我真的清醒时..
突然想到..
诶?? 我的闹钟..???
OMG!=_=  
原来被我按掉的闹钟是要去吃早餐的=_=!
我还Blur Blur 的按掉嘹=_=  
这是完全被自己炸到!!xD

咱们去豪京点心的旁边那边吃~ ^_^
本人吃最多=_=!!!
像话吗?! 
肥死嘹 T_T   我不依~~~!

吃的当时..老妈子的口水"四射" =_=
一直问啊苗和番薯很多东西=_=

吃完上车那个才叫受罪!xDD
老妈子又开始了"人生大道理"
而且车程还是不短的那种!!=_=
起码有10分钟!!
过后老妈去Happy Angel 拿订了的蛋糕..
就留我们3个在车里..

番薯第一句就说:"哇..伱妈吓死人"
哈哈哈!!!超爆笑的咯!
因为我们的耳朵很受罪!!>_<
车里就一直听她念..可以说是
[有她说,没我们说] =_=

这个...我惯了..原谅她~xDD
再来她更过分的咯=_=
载了我们去店就叫我们走路回=_=
晒死人咩..o0o 她  xDD
"拉拉声" 走回去..=_=

一进门=_=
我的泡泡冲出来...
吓死她们..哈!
她们就跟泡慢慢"玩"呗  xD
然后啊猫要上厕所..泡在那边,她不敢走..
我很好人的..xD  把它抱起来,让她进厕所..
然后番薯站在椅子上..它就一直am着人家..xD
好笑的是..啊猫要出来..
泡泡又走去厕所门口..
啊苗吓到直接关门...哈哈哈!!!xDD
我又再次把它抱走..xD
之后就回房聊天下~她们就回了~

本人没的上线..没东西做..没的聊天..闲掉..
刚好它在我旁边..

拍到嘹...xD
(衣服是跟昨晚一样的..xD 因为本人没冲凉就倒下去睡了..)
(只是没外套罢了..因为妈说臭,就把它拿去洗了=_=)

之后就睡觉下~
睡醒做工去  xDD

[31/12/2010] ♥

做工做到10点多溜了回家  xD
回家换衣准备然后出去啦~ ^_^
先跟某人去Q Box~
再来就去Steak那边..
而本人就和某人去Cube找panda她们咯~
Lolz =_=   一去到就被吊!~
是很好意思的咯她们=_=
啊雯放飞机!!=_=
只有几个~但是遇到的朋友是一大堆=_=
最让我突然吓到一下的是....
一进cube..就看到表嫂坐在那边...
超级Boom!!=_=
然后??  走进里面去找她们咯~
哇...番薯直接丢一支来=_=
然后那个死鬼又买了一桶酒=_=!!!
然后我看到5支罢了,就奇怪..一桶不是6支的咩??
他就问那个员工..xD
谁知..??! 那个员工是马来人..
哈!!!超好笑!!!xDD
然后她们也是很大反应的问了本人一个问题啦=_=
我都被吓到下咯=_=!!
至于...什么问题就要保密  xDD  无可奉告呐~

接着的接着~~~
本人在当场短短几分钟已经喝掉一支嘹=_=
 然后再拿多一支走...xD
跟某人去找他的朋友~
我们都忘了Steak是Halah的=_=
我们很派谢的拿着那支酒走了出去门口...
灌掉它..xDD   
但都是我一直抢来喝啦~xD
喝完又走回Cube =_=
我们是一直走来走去就对了!=_=
又回去找她们啦~xD   然后?!
倒数的时候只剩下番薯,我和他=_=
那几条不懂死去哪里嘹=_=  顶她们 xD

接着的接着~~
倒数完毕跟醉番薯聊了下她去找朋友..
我又再死下去=_=!
临走前...

:"表嫂..Happy New Year~"
(=_= 定格3秒..头往下移再往上看..)  :"哦..Happy New Year~"

本人是够力炸到的咯!=_=
干杯完再继续走~
(还有还有..本人想注明一点的咯..!)
我和他走到哪..人家的眼睛就看到哪=_=
我跟他说:"因为他们觉得很可惜,一个靓女被追掉了~xD"
他应我:"还好咯~因为是被我追掉的~ ^_^"
=_=  MD  够力炸到下

继续.....xD

之后panda她们都回了~就剩我,番薯和啊猫啦~
啊猫去Snooker..我之后才进去找她们的..
死番薯醉倒在人家厕所门口..坐在那边..=_=!
我就上个厕所..没事做..

拍照..xD

拍的当时..醉番薯还吊我:''拍拍拍..整天拍''  xD
之后..本人走去找啊猫..看到啊猫在跟她朋友凸球..
我就:"给我凸一粒~"
拿起那个棒..am不到球的出不到力!=_=
:"我不要打了~xD"
丢回给她~走回去厕所找番薯=_=
然后啊猫也走了出来..
咱们3个就排排坐的坐在外面=_=
有点晕晕的说..
等待表嫂载我回...
我.....没事做的当时....
这张是很明显Blur掉了=_=!xD

刚好一个朋友经过..看到我在拍..
又说:''整天拍~''
我不甘示弱的说:"没东西做嘛!" xD 哈~

之后就上车回啦~ ^_^
回到家最可怜的还是...要扮清醒!=_=
在房间的我和番薯是醉的..
出房时"清醒"的..xD
特别是妈在跟我说话时..还要用平时的语气来回答=_=
我已经想倒下去了!=_=

之后我和阿猫共用一张被,番薯自己一张~
去去去...才不理伱=_=!死醉婆  xD
晚安去~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