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26日星期日

对不起..=(

对不起..
我知道就算我说一百句的对不起也袮补不了什么..

坚强并不代表一切..
谁说坚强的人不能哭..
谁说哭就代表懦弱..
I Dun Think So..!!!

哭是种情绪发泄..
虽然哭了问题解决不了..
哭不是懦弱..
闷在心里会很难受..
何必伪装..想哭就大声的哭..

所以我承认的说...
我是哭包!!!! ~~xDD

[过了就算了]
这句很对..
时间可以淡忘一切..
就算忘不了也可以渐渐的把那段回忆
埋在心里最低处...

Wish u all happiness =)

2010年12月24日星期五

开心的回忆=)


连续的这几天..
我只能说..我过的很充实!! ^_^

19号晚上去店做工了~
然后10点就回家冲凉准备去学校集合~
检查完毕之后去上车了~
本人在巴士才睡了2个小时!!! =_=
累毙!!! 因为睡不着=_=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终于到了=_=
先去吃早餐~然后去拍海峡^_^"
(遗憾的是本人没带相机下来=_= 它在巴士上..xD )
算了吧~不拍了..xD
过后就正式进入宽柔学校~

果然够壮观的学校..xD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首先是报名安排宿舍那些~
我们女子跟三民独中女生同房..=)
站在太阳下的本人眼睛完全开不到=_=
还痛咧=_=!!!

~~~之后的之后~~~

第一天的《流程表》
(我知看不到字啦~xD)

第二天的..>>

第3天..>>

节目是多到时间不够用就对了=_="
超累的说..冲凉也很累=_=
因为要等厕所..还要顾着那些没的锁的门=_=
真的是够力@_@

~~~之后的之后~~~

行程太多~老人痴呆会想不起~xD
总之有满满的回忆...
流泪的当时..心还是有那么点的痛..
[ 要从失败中学习..]
我们好像连失败也没机会..
还是说游戏早在之前,我已经是输家了..?

回家的途程...
本人哭了...哭了好久..
盈应该有被我吓到吧..? 不好意思哦..xD
停止的那刻..心依然像被刀割般的痛..


2010年12月17日星期五

啊哥回来啦!

其实哦...
本人不知该从哪里说起 =_=
这是老哥第2次回来..
也是3天而已啦.."免做刚"啊?! xD

14号______

早上7点出...
叩叩叩!!!~
一大堆钥匙的声音!!! 臭老哥!!!! 开我房门干嘛啦!!!
本人本来不想理他的,只是看他好像很可怜=_=
就爬起来开门给他 xD 谁知=_= 我做错了!!!
他竟然吵我=_= MMD!!! 气死

我就打给某人^_^
不好意思呐~ 有福同享, 有难同当!!! ~
伱就牺牲点陪我下咯~xD!!!
哇哈哈哈~ ~~

首先~~ 陪啊哥去pasar买花~
包的好美哦!!! ^_^ xD 那时没带相机~没的拍=_=
然后就去接他老婆~
再来在街上 [ Longgai ] =_= 才有的吃!!!
饿死我了T__T
本人吃了1片烤面包~ 里面搽"加央" 和 牛油滴~ 香!!!~~
以前老爸也是常带我去那边吃的.. 好怀念哦^^ xD
再来~~~ 干捞面=_= MD..才个早上就吃那么多!! @_@"
因为本人昨晚没吃嘛~见谅咯=_= xD

( 被哥吵醒的我=_=" )

不够睡头痛!!! >_<"
所以我就投入周公的怀里啦~xD

睡醒做工~~~~
放工回家~~~~
回家冲凉~~~~
冲凉准备~~~~
准备出去~~~~
~~~~~xD!!!!

准备好了~~~~
等待二姐~~~~
二姐好久~~~~
~~~无言 =_="

我终于去到啦~~~~ =_="
一去到就点3粒蛋糕的蜡烛=_="
大嫂捧最大粒的~ 二姐和我各捧一粒~ =_="
有点壮观的感觉 xD
一进去...本人的声音来了!!~~xD
"Happy Birthday To u~~" ~~~~~~~~~~~~~~~~~~
接着会DO了啦~~~xD
然后全部在那边玩cream!!! Walao ei =_= 被哥陷害!!!
弄了我一下=_=" 之后我站旁边点歌~
让他们自己玩饱先~xD 玩饱了到本小姐唱歌~~~xD
死人mic的声音 =_= 够讨厌
本人才喝2支半..出..酱罢了涡!!!
干嘛那么快就Blur掉了??? =_=
我明明吃了炒饭=_= 虽然没有很多 xD 无言~@_@"
到最后Tracy终于肯唱了~
就换我去自恋= ) 自恋后继续唱~~~~
终于结束=_= 跑人~~~ 累死掉了=_=


15号______

9点多...
"我记得我爱过~哭着 要不回那些快乐"
本人电话响!!!~
真的是Bull Shit!!!~
无言=_= 老哥干嘛~?!
"起来~去吃巴骨爹"
"蛤?! 现在?! "
"对啊~"
"哦=_="

又爬起来啦=_=!!!!
准备好~等老哥回家载我和妈咪~
因为妈咪的车车被大姐驾走了~xD
他也不错久下的=_="


不是我自恋>_<"
是他久..我很闷=_=" xD
去六叔店吃^_^"
"麻麻地" xD 我说老实话而已..=_=
吃完陪妈看衣服=_= 只有她有的看我没的看! T_T
因为aunty衣服~xD 而且她还是看了很久的那种=_=
等到我颈都长了...xD
买完我终于有的Balik Kampung啦~~
好累哦!!! =_=
啊哥一回来就没能好好的睡~xD 真是可怜=_= xD!!!

下午______

跟老哥和老妈出去了~~~
( 我发觉我一直出去..xD!! )
阿哥是免费Taxi~xD 我是免费旅客~
跟着阿哥到出跑~xD!! 哈哈哈
啊妈要做的东西够力多=_=
我们节省时间~她做她的..等待当中去2个地方买了东西~
刚好她好了!!! 谢天谢地=_="
晒死了!!! @_@"
我是"见光死"啊???! =_="
回到来要准备去做工了=_= 够累哦 T_T
晚上______

Kelvish 约我出~~~
其实我不知他要去哪里的=_=" 就跟着出罢了..
Tracy 一定会在那边的~很肯定~xD
先去Old Town~
星儿,小龟 她们都在那边了~
然后换场~~去MCD=_=
"斋做"...过后才买几支 Ice-Cream 吃...xD
我的最爱~xD

星问我干嘛那么久没写blog了的???
我听到莫名其妙=_=
我不是有更新咩???
然后我就说要了要了~xD!!

人家忙嘛=_=!!!
哪里得空哦~xD

吃完 Ice-Cream 去 Pluto~~~
Pluto 结束回家~~Tired =_=

16号______

老哥晚上就做8点半的车回Singapore了...
又怎样?! 管我屁事!!!
我还是要做工=_=
今早终于没被老哥吵了~~~Woo...xD

这天很闲=_= 老哥玩电脑~
太久没玩的后果 >>

xD!!! 哈哈哈哈~


电脑Lag住时=_=
我.........太闷了...xD!!!! PxpX~

我忘了接下来的东西..xD
不好意思..=_="

没了啦~~~
想不起就是到 Close File 的时间了~xD
啊哥回来的行程大概就酱啦~~xD

对了对了~~~
我的老哥终于瘦了!!!!
虽然没有说很瘦..但以前那个死人大肚腩都不见了~
Wow~再继续瘦下去就帅死了^_^ xD


ClosE FiLe~~~ = )

2010年12月12日星期日

老哥..♥

今天..
本人 [一如往常] 的睡到下午大概3点多~xD

( 注:我是诚实的小孩..xD >_< )

睡醒..??! 开电脑==" Wtf
因为某人叫我陪他!! 不管我事=="
大概6点半了才去冲凉,吃饭~
不好意思的提..本人吃第一餐!! xD
然后准备好就去店店啦~ ^_^

(注:去个店也要发傻!! =_= MD 够力顶不顺自己 xD pxpx~)

2组@_@" 也就是有2个新娘 新郎~
24多和59..Faint~~~
这还不是重点哦! 重点就是!!
要快点收工,不是赶着回家...
而是明天有 [舞会] =_=
要移桌子,叠椅子...搬到中间空=_=
辛苦伱们了~xD!!

(注:本人只叠椅子而已~xD)

但是我也有扫地啊!! 一排=_= xD
收椅子套=_= << 这永远都是本小姐的工作
抹碗碟~
排碗碟~ =_=
Kns =_= 又抹又排

xD~ 不 complain 嘹~


yeah~ 回家还是最开心的^^ xD
回家上线~xD
然后冲凉!~
本小姐冲了20分钟多=_=
因为我洗美白的磨砂东西~xD
洗脚和手...再来..??
当然是洗本妞美丽的脸蛋~xD!!!

搞定~又跑回房间上线啦~xD

(注:本人发现自己越来越自恋~!!!xD )

我只能...













自恋是美德!!!!


xD ^_^"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不过吼...
本人好像离题了咯=_=
其实我想说..老哥就快要回来啦^_^
他12号生日耶..
这个月是最穷的一个月..所以..
姐妹们没礼物送!~~xD
由maggie负责做蛋糕给老哥啦~呵呵 xD
老哥好像说要唱歌..那个钱就我和3姐share了@_@"
大姐不懂几号回KL呢~大哥回来 老姐还没回KL就好好^_^
可以5兄弟姐妹们聚在一起~Yeah~~~
想到都开心^_^ xD

(注:发什么傻?! 老哥回来工还是要做啊! =_=)

HaizzzZ~
老哥女朋友信息我,说老哥伤心=_=
因为我们没跟他说 [生日快乐]
但是我和2姐信息他了啦~
他应该有收到吧..?
没收到我就被他炸到扁扁了!!! >_< 好啦..


老哥~生日快乐丫^_^
长大了~思想也应该比较成熟了..
祝伱生活的愉快..=)

2010年12月10日星期五

1209_♥

今天~
本人没做工~
出街浦~xD!!!
跟我滴“女人”— yee 仪
女人滴表姐—Ann 安丽丝
女人滴妹妹—Jenny 妮
表姐滴朋友—美欣

( 这是唱到一半咱们俩跑去厕所拍滴^_^)

有5人..但全场其实就只有3个人唱=="
表姐朋友只唱了2首歌..表姐只唱了最多给她10首歌=="
接下来的就我们3人世界~xD

张惠妹的 [ 掉了 ] 我和仪飙高音~!!! xD
本人喉咙练鼓喊到没声了,加上昨晚也是去唱K 来...
所以我拉的快断气了=="

昨晚是跟 >>>
[ 2表哥,2表哥老婆,2表哥老婆的弟弟,Ray Looi,大肥 ]
加我就6个人啦!!~~
可是...真的差不多都是我在唱的咯!!!=="
而且昨晚的歌更多高音的...
Faint @_@''


今天本来打算去做工滴..
可是傍晚仪就打来叫我去唱歌..
怂恿我 T_T
不让我做工..呜呜==" xD!!!

好啦...不闹了...
这2天就一直在浦罢了...

某人对不起哦=="
弄伱生气了=="

朋友..身体还好吗..?
仪今天跟我说伱开刀..我也吓到了..
希望伱没事... 明年我们还要同班的呢!! = )


吖一 笔...

2010年12月9日星期四

Kiss the Rain



里面有着许多扣人心旋的故事..

听到这首歌..会让我想起一些画面..

或许伱也跟我一样..

想起当时感人的画面...

想起当时大家一起努力的画面...

想起当时大家一起挨骂挨罚的画面...

想起当时大家一起埋怨的对话...

想起当时大家内心的欢乐根本无法形容的画面...

想起一切的一切...

原来我已踏的那么深...

我就是宁愿被淘汰出局,

都不愿意是自动弃权的那个..

Sorry & Thx...
I love u all...

River Flows In You





I like tis Song..Very nice =)

能够牵动人心...

很赞..



这首歌里面有着许许多多的回忆..

与大家一起经历的故事..

开心的不开心的...

大喊累毙的...



但结局...
换来的是一场真真的友谊..

牺牲的时间...

牺牲的假期...

牺牲的家人时间...

牺牲的玩乐时间...

得到却是那么真挚的感情...

流下的泪...

是感动的泪 =)

1209..♥

早上 7点了..我还没睡.. =X
其实伱问我为什么还不睡..我不懂的该如何的回答..
因为我的心情很复杂..像个不定时的炸弹..
随时爆发..我心里念着的那个..我根本不知道是谁..

...
在这里老实的说句..我想伱..
...
保留的回忆..使我忆起伱..
...
...
...

视线开始模糊...眼角泛着的泪水..
一次过涌了出来..是我把伱们囤积的太久吗..?

下雨了...
老天是在配合我的心情吗..?
听着的配乐也是...
是在配合我的心情吗..?

好冷...冷的在抖动...都不去拿被子盖..
其实我不是不愿意..我是没那个动力...
就算它在我的隔壁...我也根本不想去管不理...
就这样冷着好了...反正有眼泪陪着我 = )

我只想说对不起...
别问我东西好吗..
我不懂怎么说..
我只会不出声..
对不起...

我就是爱逞强...
我就是爱伪装...
我就是爱这样...





表面倔强的我..
其实是最脆弱的那个.. = )

2010年11月25日星期四

谢谢=)

伱对我的关心..
真的足足超越了他们给予我的关心..
我不懂的该如何表达..该如何面对..
是我太在乎吗..? 我不敢肯定..
但...允许我道个歉好么..?
对不起...
伱对我太好..我会觉得很亏欠伱..
我根本就不值得伱对我那么好..
但为什么伱就偏偏比我还傻..
偏偏就是要对我那么好..
我很坏!! 我会不满足!!
我会想得到伱给予我的一切..
伱给的..只属于我的..
但..又有谁能保证下一秒的事..
或许下一秒,一个不小心..我就离开了人世..
又有谁能来为我保证..我们能就这样一直到永远..
我对自己没了信心..我讨厌自己..
我好坏.. = (
我努力的想去好好的对待伱..
但我怕我自己先倒了..
我的毅力..没之前那么坚强了..
我怕我先喊累了..
但还是谢谢..谢谢伱给我的一切.. = )

2010年11月10日星期三

Trip =)

最近有点忙~~
所以宝贝就被我拖到现在才出现~xD
进入正题~ ^__^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7号那天本人去了KL~
跟我的表姐—晓薇,去的~
她刚好要回去上课了~
所以我就和2姐(maggie) 一起坐顺风车..
去找老姐(Cindy) 玩~因为老姐休息呐~
竟然..塞车!!! ==" 表姐很必7的说~xD
叫姐驾车然后又说她驾的慢==" 38的~xD
可是却因为塞车,所以又叫姐驾回=='' 9 6 3 8..
到cheras(也就是老姐住的那边~)已经12点出了=="
就连要去吃个东西都要差不多半个小时=="
48可怜=="
去吃的结果..?? 还是本人吃最多!!!==
遇回了老姐那个朋友—joseph~(本人之前不会写他名的~xD!!)
回到家了还在吃==" 但是味道不一样去..本人吃不下了..xD
吃到剩最后几口..放弃==" xD
放弃后当然是洗碟啦=="
之后回房噜~用老姐的电脑上网^^
5点才睡..死掉@.@
睡到11点多吧..就起身准备去~
老姐说带我们去吃...
...
...
...
...
马桶餐^__^ xD 哈哈!~
连餐牌都可爱死~
这是餐牌里看到的..超创意~无聊拍起来=)
老姐很87..她带她的宝贝相机去..但却忘了带memory card =="
所以只好用maggie的相机来拍..
(我看到超不惯==" 因为平时在她手里的都是大架滴..)

看这个粗鲁婆 !
她穿的是裙子耶!!! 竟然把脚抬那么高..faint=="

这是maggie点的套餐..可爱~xD

本人的只是 [马桶盖] 而已..哈哈!
(ps*本人的样子很惨!!!==" 我也不懂为啥..所以我把照片缩小去~xD) [ 炸料 ]
老姐滴 [ 皮蛋瘦肉粥 ]~
左边的—老姐吃不下..因为她自己说了"胃"的东西=="
右边的—2姐吃不下...因为她饱了..哈哈..
她们推给我吃..我只吃1/2口..WaLao~!!!! Faint@_@
(ps*2个都不好吃!!!! = =)
相反滴~本人吃的干干净净^__^ xD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吃完后去
KLCC~
咱们去买
...
...
...
CAKE!!!! 这cheese cake超赞!!! xD~
而且很便宜而已!!
看!! 那么好吃的东西才20!!! @.@
这是蛋糕店的名^^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买了我们就Balik Kampung 了~